close


今天天氣超好 從醫院下值班後 一整個就是關不住的玩樂心情 :P
突然很想吃鰻魚飯 而且要很好吃的那種 不要微波加熱的那種~
應該是昨晚吃了超難吃便當的反撲 菜不乾淨 飯難吃 肉不像肉 結果被我扒了幾口後丟掉
上網找了一下 在肥前屋VS京都屋之間做選擇 後來選了環境看起來比較好的後者
用美食引誘人陪我去吃午餐 結果居然遇上一個不愛吃鰻魚的小豬..
雖然 最後還是妥協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車的同時又遇到學妹 雖然被問了"真的不介意嗎?我可以跟嗎?"的曖昧問題..
話說 我沒有很介意 又不是在約會 "三八!想太多!"就把學妹一起帶去了..
如果真的在約會 那我就會強力阻止超大顆電燈泡的閃亮 哈哈!

從承德路站下車 沿著長安西路往東走 一路會走過當代藝術館、林森北路、中山北路、天津街..
京都屋就在天津街跟長安東路的交叉口附近(天津街上) 門面看起來就像是日本居酒屋..

到的時候是十二點半多 客人幾乎坐滿 但仍有位置 幸運地不用等 呵呵 ^O^
我們點了一個小鰻重 一個小錦系鰻重(就是鋪上蛋絲) 一個鰻柳川鍋定食
等待的同時 享受著熱呼呼的茶暖著胃 當下真是覺得超滿足的慵懶啊! 嘿嘿 ^O^

鰻重就是典型的鰻魚飯的樣子 一整隻兩片的鰻魚鋪在盒飯上 搭上一盤醃製小菜及味磳湯
鰻魚真的很好吃 沒有腥味 而且醬汁不會太甜或太鹹 真是對了我的味....
我其實很怕鰻魚塗上滿滿的醬汁又甜又膩的樣子 那根本就吃不出鰻魚的味道!
但是京都屋的這個鰻魚 真的很棒 中間的肉還是白的 搭配醬汁 一整盒吃完除了很飽以外完全不膩口!
錦系鰻重就是在鰻魚上多鋪了一層蛋絲 配菜&湯是一樣的....多了蛋香:)
那鰻柳川鍋定食就是豪華系的了 :P 看起來真棒! 下次我也要來點點看 但份量太多了..
包括一個柳川鍋(鰻魚搭配蛋、洋蔥像親子丼那樣) 蛋捲 鰻魚牛蒡捲 紅味磳湯 小菜 白飯...
偷吃了一口蛋捲 真好吃! 而且不是甜的玉子燒 滿足! 下次我也要點蛋捲! :P
吃著吃著 一邊聊天 偷看別桌的菜色 發現一些好棒的...
例如海鮮沙拉一大碗 看起來很豐富的樣子 有生魚片點綴在其中
斑節蝦天婦羅更是視覺上的滿足 我下次要吃這個! 哈哈! :P

看我一直寫"下次"就代表我喜歡這家店 呵呵 :)
日本料理裡面 我最愛的其實就是鰻魚 因為好吃的鰻魚實在不多 哈..
天婦羅倒是其次 因為好吃難吃沒有差太多.. 不過好吃的真的很驚喜就是了!
最近真的迷上日本料理 :) 小豬小豬 看來又要增加運動量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