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科聚餐去吃晶華柏麗廳 之前上Ptt看評價不好 不過看Blog有照片的卻說還不錯
至少 昨天我們一行十一人都吃得很盡興 ^O^

捷運從中山站出來(其實從承德路走過去也不遠 我還從國道客運北站走去..)
沿著南京西路走到中山北路左轉前行約200公尺 到一個看似公園的地方就是了..
可以從IS Coffee的側門口直皆走進去就是入口處 比較近 :)
開車的話 消費1000元抵一小時 一台車最多抵4小時 :P
昨天客人說真的蠻多的 每一桌來來去去也幾乎都是滿的 小鬼不多 呼~好險~
但是取餐的時候大多不需要等待 這也蠻幸運的....

一進去是甜點區 有各式歐式或日式甜點、慕斯、巧克力噴泉、巧克力、macaron等等
接下來是冷飲、新鮮水果 冷飲有六種包括養生果汁、可樂曲線瓶、可爾必思、冰開水..
水果有六種 西瓜、哈密瓜、火龍果、芭樂、百香果、很漂亮的小圓蕃茄....
然後是Tapas 我個人很喜歡這一區的小點心 一小串一小盅 很可愛 :)
拿一盤就覺得很有氣質 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樣子 哈哈..
口味也很不錯 燻鮭魚很好吃 蝦子也很清甜 如果喜歡西班牙Tapas的人可以試試看 :)

生魚片就不用說了 至少六七種 加上握壽司、花壽司、現做手卷
熱愛生魚片的人一定很滿足~ 除了我跟小朋友 每個人至少都吃了滿滿一大盤~
最旁邊還有燻鮭魚、螃蟹、明蝦、章魚 搭配五味醬、味磳醬....很新鮮 好吃!

熟食區則有西式&日式、港式的部份
西式區有烤牛肉、八個熱盤(有魚有肉有菜 但我不記得有什麼了)
還有當場點才現炒的義大利麵 可自選配料、醬汁、麵條
據說口味不錯 小朋友吃了一大盤 (這是她當晚唯一願意入口的食物 麵麵!)
那日式的就是有天婦羅、燒烤 天婦羅有蝦&蔬菜類 我沒吃 不知道好不好吃
燒烤有各式的肉類海鮮 醃料也有很多選擇 還有串燒 也是很多種....
中式的部份則是一些普普的港式點心、燒臘(就是便當那幾腫)、度小月擔擔麵、熱炒..

這樣還沒結束 還有熱飲區 Latte&茶都蠻不錯的 個人喜愛 :P
那Haggen dauz當然不會少 滿滿的八種口味 哈哈 吃得很高興..
昨天有淇淋巧酥、巧克力、咖啡、夏威夷果仁、芒果、草莓、香草、花生
旁邊還有四種核果及三種醬(巧克力、草莓、桑椹)可以加在上面 真是太讚了....

大家的吃法大抵上是這樣的....(扣除我跟小朋友 我真的很挑食 :P)
生魚片先大滿足地吃一盤 加上壽司、手卷 嗯 大大的勉足....
熟食拿一盤 牛排一塊 羊排一塊 麵來一點 好像飽了
可是滿滿的蝦子&螃蟹、干貝、九孔怎麼可以放棄 又一盤滿滿的甲殼類
然後Tapas吃一點 飲料喝一點 水果來一點 咦?甜點甜點!! 又滿滿六七小碟....
可是怎麼可以放棄Haggen dauzㄌㄟ 來個三五球也不為過 餐後熱茶、咖啡也不能少..
於是肚子就從胃部往上填填填填到食道滿到口 哈 :P
吃完只好走走看看交換位置聊聊天 呵呵 :)

耶誕節要到了 氣氛很棒 可以去逛逛街、吃吃大餐放鬆一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